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霜铁】Iron Heart(2)上

很久没有更新,后面的剧情还没有想好,所以先把存粮放上来。

争取这两天把2完整地放上来。

-----------------------------------------------------------------------------

托尼的私人医生迅速赶到,将他带走进行急救,留下Vision和洛基两人面面相觑。

“嘿,有吃的吗?”

“如果我没有记错,你现在是个囚犯。”

“难道美国的法律允许虐待囚犯吗?”

“……”

 

最终上帝还是没有舍得收走托尼·斯塔克,他很快就从病床上又蹦了起来。与之前不同的是,现在大厦里,多了一个邪神。

“甜心,别怪我没提醒你,咖啡和疲劳都可能杀死脆弱的你。”坐在扶手椅上的邪神托着下巴看着托尼,好心地出声提醒。

“闭嘴,”托尼仰头喝下了那一杯“死亡之水”,又狠狠地瞪了洛基一眼,“除非你想在佩珀追杀你之前先死在我手里。”

“事实上,与佩珀女士比起来,你简直是温驯无害的大型宠物了。”洛基毫不畏惧地说道。

“Friday,记下来,下次播给佩珀听。”

“她就是受人敬仰的女神,美丽又大方。”

洛基难得地示弱让托尼受用得很,他继续投入手中的敲敲打打,转眼就将邪神在旁边的事实抛在了脑后。

作为一个囚犯来说,邪神简直乖巧得令人赞叹。每天吃吃喝喝,时不时来他的实验室旁观一会儿,同时迫于佩珀的压力对他进行健康指导,除此之外完全不需要令人操心。

但他知道,平静只是表象。如果生活中没有恶作剧,邪神怎么会善罢甘休呢。

 

战火,废墟,奥创,尸体……

漫天飞舞的大雪落在残破的城市废墟之上,贾维斯的声音在耳边呼喊着他的名字,美国队长站在他身侧。

他最好的队友——美国队长。

他向队长伸出了手,迎接他的是曾经的挚友的重重一击。

雪真冷啊……这是哪儿呢……

“你在梦里。”雪花中渐渐出现的却是洛基的身影,“一切都是假的,你在梦里。”

雪花消失了,废墟消失了,和煦的阳光洒在大地上,让托尼有些疲倦。渐渐地,所有场景都归于黑暗,他的呼吸渐渐平缓,心跳也恢复了正常。

“好梦。”绿色的身影一闪而过,“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好姑娘,你说呢?”

“As you wish, Mr. Laufeyson.” 


评论 ( 5 )
热度 ( 70 )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