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霜铁】Iron Heart(2)下

客厅——不在;厨房——不在;实验室——也不在。

“晚上好,队长。您是在找boss吗?”Friday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把史蒂夫吓了一跳。

“他不在家吗?”史蒂夫从实验室走出来,有些疑惑,“往常这个时候他都在实验室啊。”

“Boss在卧室,最近在波茨小姐的监督下,boss的生活非常规律。”好姑娘耐心地对队长解释道,“另外,您的通缉令还没有被撤销,现在出现在美国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

“没关系,弗瑞会帮我盯着的。我只是……有点担心托尼,我就过来看一眼,马上就走。”

Friday突然噤声,托尼的卧室就在眼前,史蒂夫定了定心神,推开了卧室的门。

暗黄色的灯光柔柔地打在房间的一角,占了房间大半面积的大床上,托尼睡得很沉,脸上的伤已经开始结痂,有些已经好得差不多了,露出了淡粉色的皮肤。

只是……

洛基斜靠在床头,一手搂住托尼,空气中隐隐有着浅绿色的光芒围绕在二人身边,这让史蒂夫吓了一大跳,“你怎么会在这里?”

“如你所见,”洛基轻轻地把托尼放在床上,举起手上的镣铐,“我是囚犯。”

史蒂夫认出那是之前托尼针对仙宫魔法研制的镣铐,“但你还是可以使用魔法。”

“我承认,以尔等蝼蚁的智慧,这个镣铐堪称巧夺天工了。”洛基笑着把镣铐拿了下来,“但是能困住索尔的东西,你以为就能困住我了吗?”

“Friday,为什么洛基会在托尼的房间里?”

“虽然Mr. Laufeyson在上一次纽约大战中是头号战犯,但他在的时候,boss的PTSD才没有进一步恶化,同时在大厦期间,他并没有任何不轨的迹象。”

“看来洛基修改了你的程序了。”史蒂夫没有放下戒备,“你给我出来。”

“好姑娘,保守好我们之间的秘密,不要吵醒托尼了。”

“你为什么来复仇者大厦?”

“这话应该我问你吧。”洛基轻蔑地笑了一声,“现在全美国头号通缉犯就是你——美国队长,和你的好朋友冬兵。在这个时机回到纽约,还真是胆大啊。”

“离托尼远一点。”

“我只是来拿回我的东西。而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这话呢?等天亮了,想走就更难了吧?还是你还想和托尼再打一架?”

“我来干什么和你没关系,而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否则,浩克的拳头你应该还意犹未尽吧?”

“你们的绿色大块头朋友现在在哪里,你们自己也不知道吧?”洛基走到史蒂夫面前,毫不在意他的威胁,“而我来干什么,也和你没有关系。等玩腻了,我自然会走。”


评论 ( 5 )
热度 ( 73 )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