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霜铁】Iron Heart(3)

这一章有点短小,算是过渡章 接下来就会进入协议 复联全员回归的剧情

在回归之前会努力把感情线走完 

看完小蜘蛛之后觉得虫铁贼萌 这一章也私心加了一点点 虫铁糖

-----------------------------------------------------------------------------

生活一如既往地平静,托尼依然日夜不停地在实验室调试罗迪的义肢,洛基仍旧是那个安静的囚犯,同时监督着托尼的生活作息。Friday也像遗忘了什么似的,史蒂夫就好像从来没有来过一样,唯一不同的是——

“紫色的大个子,你不至于在我准备洗澡的时候也要开着门看着我吧?”洛基无奈地抵着门,与Vision在浴室大眼瞪小眼。

“我要确保你不会对斯塔克先生不利。”Vision坚持道,“这也是队长的命令。”

“嘿,斯塔克你怎么来了?”

“斯塔克先生……”Vision闻声回头,却发现门那里一个人都没有。再回过头去,洛基已经把浴室门锁得死死的,连条缝都没剩。

把自己关在浴室里的洛基觉得在灭霸那里都没有过得那么窘迫过。但心灵宝石还没到手,洛基安慰自己,他只能继续在这里忍辱负重。然而洛基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对斯塔克的兴趣早就大过了宝石,以至于一次一次地救托尼·斯塔克,完全没有理会Vision的去向,现在更是觉得Vision碍事。

实验室里,彼得照常来到大厦参加“斯塔克实习项目”。

“斯塔克先生!今天我们做什么实验?”

“哇您交给我这么重要的任务吗?我我我……”

“oh虽然生物方面是我的专长但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类……”

“啊您要亲自指导我吗!!!”

“好的!我一定会努力的!绝对不会辜负您的教导!”

面对一只话唠小蜘蛛,托尼觉得自己从来没有那么想念过博士。心里这么想着,托尼还是不自觉地笑了。

“斯塔克先生!”彼得看着托尼,耳朵有点红红的,“您笑起来很好看!”

被一个15岁少年直白的赞美击中,即使是情场高手的托尼也有些措手不及。

“如果在面对女孩子的时候你也有这样的口才,那你很快就会像斯塔克一样人见人爱。”

“我……只对斯塔克先生说……”

“你这样,是在好好教育未成年人吗?”洛基适时地出现在实验室中,打破了空气中弥漫着的粉红色泡泡,“是不是我再晚来一点就能听到限制级内容了?”

“拜托,我才不是那么不靠谱的人。”托尼举起手里的扳手,义正言辞地为自己辩解。

“据我所知,斯塔克15岁进入麻省理工就已经是混迹情场的老手了。”洛基一脸不相信的神色,身后的Vision也露出了肯定的神色。

托尼觉得今天一定是自己的水逆。


评论 ( 4 )
热度 ( 70 )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