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霜铁】Iron Heart(3)下

算是有大进展的一章(?)感情线 仍然没有很大进展(望天)

私心虫铁x嘿嘿嘿 铁罐迷弟真的好可爱

队长迷弟九头蛇一如既往送助攻x(大雾)

-----------------------------------------------------------------------------

大厦内的警报突然响起,好姑娘的声音随之而来,“三点钟方向有一支小队携带杀伤性武器往大厦来,预计三分钟之后将攻击大厦中部。”

Vision最快反应过来,“我先去迎敌。”说罢便漂浮起来,出了大厦。

“Friday, Mark 47准备好了吗?”

“Mark 47已准备就绪。”

“把新设计的蜘蛛战衣一起拿来。”托尼看了看表情严肃的彼得,“战场上小心,记得听公共频道的指挥。”

“斯塔克先生,我会保护你的!”彼得迅速换上战衣,朝大厦外疾跑而去。

洛基看了看托尼,“你的私人医生前不久才建议过你三个月之内不要使用你的战衣,还记得吗?”

“Come on, 这种时候还有什么心思计较这些。”托尼的身体被战衣覆盖,金红的配色让洛基心神一荡,“我要让他们知道,就算队长他们不在,我们依然能够保护世界。”

“愚蠢。这次我不会再帮你收尸的。”

托尼没有细想,合上面甲,加入了战场。

这次的敌袭依然是孜孜不倦的队长迷弟——九头蛇派来的,只是这一次人数并不多,也许只是一支先头部队,托尼这样想着。

“斯塔克先生,我们正在被他们带离大厦。”Vision在公共频道发声。

“你们拖住他们,我回去看看。”托尼向后放了两发掌心炮,清干净了后路就反身往回飞去。那几人见势想要追回去,却被蜘蛛侠的蛛丝绊住了脚步。

“Vision,看好彼得。”

如果现在揭开蜘蛛侠的面罩,一定能看见他沮丧的表情。

大厦内,洛基正赤手空拳地与冲进斯塔克大厦的九头蛇们搏斗,托尼看到这副场景,瞬间了然,九头蛇这次应该是来偷东西的,只是没想到邪神在这里,还真是因祸得福了。

“放下你们的武器,立刻投降!否则让你们知道……”托尼话音未落,只见眼前一黑,便向下开始了自由落体。

EMP!!!

“Friday!”好姑娘这次没有听到托尼的召唤,盔甲被电磁脉冲炮击中,失去了动力和通讯功能。

“斯塔克先生!!!!”

“愚蠢的人类。”

失重的感觉消失了,面甲被人掰开扔到了一边,他看到彼得扒在大厦窗外,蛛丝散落在空中,无力地下落,Vision正在大厦里将那几个小贼制服。

而他不愿意承认的是,在他面前保护了他免于坠落的,

正是洛基。

 

“邪神再现地球!钢铁侠被制服!战争是否将再次被掀起!”

“邪神入侵地球!复联无力反抗!美国队长在哪里!”

托尼绝望地关掉了显示屏。

“对不起斯塔克先生!我没有保护好你,我真没用……”彼得一脸沮丧地站在托尼身旁,脸上的神情让托尼·没心没肺·斯塔克都不忍心了。

“孩子,你已经做得很棒了,这不是你的错,你不需要那么自责,”托尼摸了摸彼得的脑袋,“何况我现在不也没事了吗?”

“下次我一定会寸步不离地守在斯塔克先生身边,决不会再有下一次!”彼得坚定地说,“我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复仇者,保护大家,保护斯塔克先生您。”

托尼的心突然一软,搂住了彼得,“好了,先去把衣服换了洗个澡,现在还不是想这些事的时候,好吗。”

把彼得送回房间,托尼重新坐回桌前,心中的愤恨又一点一点涌了上来。

在把托尼救上来的同时,洛基就从大厦里消失得无影无踪。该死的仙宫魔法!

“我的发明居然失效了!”托尼恨恨地想,“Friday,把所有洛基出现的监控视频都调出来!”

在看到洛基偷偷摸摸进入他的房间搂住他的画面时,托尼气得把扳手扔向了虚拟屏,“好姑娘连你也叛变了!”

“事实上,”好姑娘有些委屈,“Mr. Laufeyson用魔法篡改了我的程序,直到他离开才修复完毕。另外,那一夜您的PTSD没有发作。”

托尼突然一滞。从洛基出现在他的大厦开始,就一直在帮他甚至是救了他,瞒着自己可以使用魔法的真相却只是为他缓解了PTSD的症状,这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邪神不会是有什么更大的阴谋吧?

在看到队长的时候,他已经失去了质问的兴趣。连道德标杆,美国队长都学会了半夜偷偷进自己的卧室,这什么世道!

等队长回来一定让他睡地下室!托尼愤愤地想。

“Boss,就在刚才,美国队长已通过瓦坎达国王正式向联合国提出撤销通缉令并修改索科维亚协议的申请,联合国同意此申请并已进入审核阶段。”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