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霜铁】Iron Heart (4)

之前两个礼拜忙工作忙开学 没有很快更新是我的错!

之后会尽快更新完这篇然后开始写新一篇的脑洞

参加了百日铁受企划 会再构思一些小短篇 希望自己能克服自己的懒癌

希望大家吃得开心 OOC都是我的锅!

---------------------------------------------------------------------------

从地球一个不知名的小岛回到仙宫的索尔第一个就见到了呆坐在寝宫里的洛基,这把他吓了一大跳,“弟弟你还活着?!”

洛基不想理他只想在心里翻他一个白眼。

意识到自己被弟弟耍了一通的索尔再次为自己的智商默哀。

“中庭人有什么好呢?”

“他们很脆弱,随时会死去,与我们的生命比起来就是流星一现,”索尔走向洛基,坐在他身边,看起来很享受这难得的兄弟温馨时刻,“但是他们有时的举动总会出人意料,他们会伟大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看看托尼,看看史蒂夫,他们都是这样的人。”

 

洛基最终还是离开了神域,将王座让给了自己的哥哥。虽然他固执地认为是他自己的宽容将宝座留给了索尔,但其实他只是在某一天的早晨不告而别,留下了一堆没有收拾完的烂摊子给索尔而已。

他再次回到了地球,那个他欣赏又心悦的人的大厦里。

 

托尼在房间里走过来走过去,眉头紧锁,满心烦忧。

“Boss,您已经挑选了一个小时了,需不需要我为您联系佩珀小姐?”

“不不不好姑娘,这么些小事用不着特意让小辣椒来一趟。”托尼自暴自弃地坐在床边。今天是他该去和政府商量修改协议的问题,他早就做好了准备,就算他们打得再不可开交,他们始终是队友,不管怎样,一定要撤销他们的通缉令。对于和政府打过多年交道的托尼来说,这不是一件难事,只是有点麻烦而已,再不济总有娜塔莎会来帮他的。

只是让托尼没有想到的是,史蒂夫会那么大张旗鼓地以战犯的身份回到美国来解决这些麻烦事。他是在质疑我斯塔克的能力吗?!

“就这套吧,出发吧。”

 

“托尼!”会议室里,政府官员们都还三三两两的没有到齐,史蒂夫看见托尼便立刻迎了上去,“我很抱歉。”

“是为了西伯利亚的事,还是为了偷进我卧室的事?”托尼摘下墨镜,挑了挑眉。

“你……你知道了。是我不敢面对现实,才伤害到了你,我向你道歉并请求你的原谅。这一次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承担这些责任,复联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托尼拿着墨镜的手僵了僵,“好了好了好队长,我原谅你们了,我们永远都是队友。”

这回轮到史蒂夫愣了愣,但他什么都没有说,和托尼一起入座,等待审核会议的开始。

 

会议进展得并不顺利,人们对于复联内战的事情还无法释怀,再加上之前两次事件的负面影响,人们对于复联的情感已不再是曾经的期待和感激了。但之前洛基的现身,又让人们开始质疑:如果真的没有复联,政府到底能不能更好地保护地球?

因此,队长他们的通缉令,在特查拉国王的帮助下顺利解除了,只是冬兵仍然只能被冰冻着,直到找到解除洗脑影响的方法之后,才有可能被解冻。

会议结束后,托尼揉了揉眉心,拿起西装往外走去。

“Boss,Mr. Laufeyson在大厦已等候您多时。”Friday的即时通讯在托尼刚出会议室就传了过来,这消息让托尼大惊失色。

该死的,这个大麻烦怎么又回来了!

“队长,你跟特查拉坐哈皮的车回来,我先走一步。”说罢,远处的盔甲已到托尼面前,带着他消失在天际。

史蒂夫看着托尼离开,心里有一种不祥的感觉,但刚刚回到美国的他除了跟着哈皮走,没有任何方法,除非他想挤地铁回到大厦。

 

此时,洛基坐在会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媒体报道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一同出席联合国会议的新闻,心里已有一丝不耐。

“嘿,小鹿斑比,你怎么又回来了?”在洛基的最后一丝耐心用完之前,托尼出现在了大厦楼顶,并举起掌心炮对准了洛基。

“……”洛基一脸不善地看着全副武装的钢铁侠,原本心里想好的话也憋了回去,“我说我是来征服尔等蝼蚁的,你待如何?”

“没有想到上一次的教训你还没有受够。”托尼举着掌心炮向洛基靠近,“你这次回来究竟想干什么?没有心灵宝石,没有宇宙魔方,你还没办法征服地球。”

洛基轻笑一声,“那你可真是太低估阿萨神族了。”

“在西伯利亚的时候,是你救了我吧。”托尼突然调转话头,让对面的洛基听得一愣,“Friday毕竟是我亲手开发的,没有什么事能瞒得过我。”

“刚刚回到美国这段时间,你每天晚上都来我的卧室,却不做任何事,你究竟想要什么?还是这又是你的一个恶作剧?”

“为了你,史塔克,不,托尼。”洛基说着,向托尼走去。

“嘭——”

再一次被击中摔倒在大厦的地板上,连洛基自己也不禁感叹起命运女神的变化多端。

“离托尼远一点,不许伤害他!”


评论 ( 4 )
热度 ( 55 )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