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霜铁】Iron Heart (5)最终话

前文链接:

【1】 【2上】 【2下】  【3】 【3下】 【4】

--------------------------------------------------------------------

在洛基对他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托尼的确有一丝震动,其实在知道洛基就是那个在西伯利亚救了自己的人时,他的心里就有了一些隐隐约约的感觉,像是事实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但无论怎么看,都蒙着一层模模糊糊的雾气,让人看不清楚。他不明白邪神究竟在搞什么鬼,上一次见面时他们还打得不可开交,他甚至将他扔下了楼,这一次再见他竟然就成为了自己的救命恩人。

他想过自己会死去,随时随地,在穿上钢铁盔甲的那一天他就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躺在西伯利亚的雪地里时,他本已想到自己的结局,没有什么意外,只是有些遗憾没有跟小辣椒道别,在知道自己的死讯之后她应该会非常难过吧。

却没想到在睁眼的时候就看见了她,哭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平时的她。他有些意外,又有些庆幸,第一次庆幸自己还活着,庆幸自己没有让小辣椒太难过。在那一瞬间他真的感激那个救了他的人,只是百思不得其解究竟会有谁会知道他躺在那里。

他设想过无数种可能性,联盟里的每一个人他都猜了一遍,但最后都被否定了。

只是没有想到最后被一个超级反派救了回来,甚至还靠着他,平静地度过了那段本该孤独、冷清、还可能被PTSD折磨的日子。

多么意外。

对于洛基,他谈不上有多了解,但就凭索尔每次提到他弟弟就眉飞色舞的神情和曾经神域小王子的身份,怎样的境遇才会使他变成现在这个心狠手辣的超级反派。

托尼无法得知,但他不得不承认,洛基真是该死的迷人。

 

邪神再一次不告而别,就在那天下午被队长用不知名的物体掀翻在大厦的地板上之后,他意味深长地凝视着史蒂夫,随后就再次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像上次一样。

托尼已经懒得搭理这个邪神,只要他不惹出什么乱子来,谁在意呢,因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准备——一个派对,庆祝复联成员回归的派对。

你必须得承认,托尼•斯塔克举办的派对是世上最棒的派对,看看派对上的人就知道了——Vision正在料理台旁询问大家是否有什么想吃的他很乐意为大家效劳,小女巫则坐在一旁的吧台边,看着眼前的Vision特制料理不知从何下手;许久不见的博士在接到托尼的呼叫之后也回到了大厦,正在和刚刚完成复健的罗迪讨论这对义肢还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小蜘蛛在一旁咋咋呼呼地表示了对博士的崇拜,并迅速加入了讨论,这让托尼有一些吃醋,oh别误会,一个每天跟在你身后一口一个斯塔克先生叫着的少年突然之间将他的崇拜之情转移到了另一个人身上,就算不是自恋的托尼斯塔克也会有一点吃味的好吗;娜塔莎站在吧台的另一头和鹰眼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但她眼角藏不住的笑意和时不时飘向博士的眼神还是暴露了她的心思;史蒂夫和山姆姗姗来迟,被鹰眼热情地迎到了吧台进行了一场友好的酒量比拼赛,不过有谁能喝得过队长呢?

“你就打算一直躲在这里吗?”空中突然闪过一阵雷声,托尼看到虚拟屏上雷神再一次破坏了自己的玻璃窗,并在地板上锤出一个深深的印子,而声音的来源,正是之前消失的邪神。

“在讨论一些别的事之前,你记得把你哥哥锤坏的玻璃和地板赔了,账单我等会儿会给你。”托尼挥了挥手,把虚拟屏推向了一边,“又是另一个恶作剧吗?小鹿斑比。”

“事实上,没错,是一个恶作剧。”洛基随便扯了张凳子坐下,指了指他身后的显示屏,“两个金发大胸的美人跳起舞来不知道是不是比平时更赏心悦目。”

托尼目瞪口呆地看着屏幕上的史蒂夫和索尔扯掉了自己的上衣跳起了性感的舞步,不得不承认……这太疯狂了,看看周围的人,连娜塔莎脸上都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这显然大大地取悦了站在托尼身后的邪神,托尼情不自禁地捧腹大笑起来。

“你笑起来更好看。”

“嘿,我只知道你是恶作剧之神,不知道你还是情话小王子啊?”

“那现在你知道了。”

“是的,不过……”

托尼没能再说下去,因为邪神一把拉过托尼,吻了上去。就算是天才的大脑,也在这种时候停止了思考,洛基的体温比普通人的都要低,老天,他的吻技真的棒极了!

“这也是个恶作剧吗?”

“邪神从不把自己牵扯进恶作剧里,”洛基定定地看着托尼,“我们是不是该上去了?”

“嗯,这个建议听起来不错,派对之夜怎么能少了人见人爱的斯塔克呢?”

“你这个自恋的小混蛋。”

“嘿,一个吻而已不代表你现在就可以对我指手画脚!”

“不,我可以。”洛基用眼神制止了托尼接下去的话,“如果你不介意一个晚上都不出现在派对上的话。”

“我们上去看看金发美人的现场表演吧,这么好的场景可不能错过了,Friday记得把它录下来。”

“如你所愿,Boss. ”

“我保证他们会很震惊,希望博士不要变绿。”

“那我的安全就要仰仗钢铁侠了。”

“没问题,小鹿,他们连美国队长和雷神一起跳脱衣舞的画面都接受了,钢铁侠的外星男朋友也不是什么特别让人难以接受的消息。”

“但愿如此。”

------------------------END-------------------------------


写在最后的话:

其实一开始只是一个非常小的脑洞,想着一发完这样,但是越写越长越来越OOC,感觉还是自己笔力非常不足,洛基和托尼的性格我都没有表现到最好,谢谢在这段时间给我评论、喜欢我的文章的宝贝们,你们都是小天使!

谢谢你们!

评论 ( 1 )
热度 ( 78 )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