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霜铁】论一个邪神吃醋的后果

看完长毛狗之后的产物 私设如山 OOC

-----------------------------------------------------------------------


“托尼,已经十二点了,你还不来吃饭吗?”史蒂夫来到托尼的房间门口,却被贾维斯告知谁都不被允许进入,即使是有最高权限的队长,“出了什么事吗托尼?”

“NONONO Cap!我没事,一切都好,我马上来!”托尼的声音透过门板准确无误地传了出来,鉴于托尼曾经的胡闹历史,只不过赖床到中午不出房门并不那么令人惊讶,确认托尼存活的队长放心地转身离去。

“那你快来,下午还有一个战前会议等你来主持。”

托尼松了一口气倒在大床上。

本来,没有任务,没有恼人的董事会打扰他的精致睡眠,他可以在实验室敲敲打打一整天也没有人会打扰他,多么美好的一天!(谁会在乎什么战前会议?起码斯塔克不会。)

但是,天杀的邪神毁了他美好的一天。

事情的起因其实也没有多么复杂,不过就是一个在漫长工作时间中久违的放松派对,对于斯塔克来说再为正常不过了,就算是好队长也不会对托尼偶尔的放松表示什么异议。但谁知道他正在和一个美丽的小姐进行愉快的谈话时,贾维斯提醒他,他的邪神男朋友洛基回到了地球,而他本人就在——

 

托尼的背后。

 

他发誓他今天只是来喝酒放松的,绝没有想和任何一位女士来一炮的打算,只是邪神的脸色看起来非常不好,这让托尼有些紧张。不过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在他身后远远地望了他一眼就转身离开了,但托尼有一种奇异的感觉,于是在喝完了杯中的酒之后就匆匆离开了派对,回到了大厦。

一觉醒来,托尼终于明白昨晚那奇异的感觉从何而来。

 

他的身后长出了一条尾巴,毛茸茸的狗尾巴。

 

不出意外,下午的战前会议托尼一如既往地缺席了,史蒂夫在会上交代完下一个任务的具体情况之后,阴着脸再次向托尼的卧室走去,正撞上从卧室走出来的托尼。

“嗨,队长!”托尼冲史蒂夫笑了笑。

原来准备了一肚子说教的话都憋了回去,反正这也不是托尼第一次翘会,史蒂夫释然地开口道,“我们刚刚订了披萨,要一起来吃吗?”

“Wow!老冰棍也终于接受了21世纪的美食了吗?下一次我来订外卖保证让你吃到全美最棒的披萨…”托尼兴奋地边说边走进了电梯,史蒂夫跟在后面看着小胡子男人只能无奈地笑了笑。

不过,托尼的屁股,是不是又变翘了?

 

托尼到餐厅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吃了起来,鹰眼和浩克正在为了抢夺披萨而打闹不休,空气中弥漫着的食物香气让托尼一天都没有进食的胃蠢蠢欲动起来。

“嘿,铁罐你总算来了!”鹰眼边嚼着嘴里的披萨边和托尼打招呼,“再晚一点来就都被浩克吃完了!”

“事实上,这一盒都是你吃完的。”冷艳的女特工在一旁突然发言,戳穿了鹰眼的谎言。

“I hate you,Nat. ”鹰眼恨恨地用力咬下一口披萨,索尔被这场景逗得哈哈大笑起来,气得鹰眼抓起一个靠枕就朝他扔去。

突然间,整个餐厅都安静了。即使是最善于隐藏情绪的娜塔莎也无法不为眼前的景象感到惊讶:在那个靠枕从鹰眼手中飞出去的一刹那,托尼四肢着地朝那个靠枕飞奔了过去,跳起来接住它之后又把它叼回到鹰眼面前,脸上写着满满的“求表扬”。当然,同样不容人忽略的是托尼屁股上那根毛茸茸的尾巴。

没有得到期待中的表扬的托尼不满地低吼了一声,这更让众人的惊讶程度上了一层楼。托尼终于感到不对劲,左右环顾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

“……”一向善言的托尼面对这样的情况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于是他干了一件平时的他极为不耻的事。

他跑了。

“……所以,”鹰眼愣愣地拿着那个靠枕,“铁罐变成了,一只狗?!”

现在队长终于明白为什么托尼的屁股变翘了。

 

落荒而逃的托尼回到卧室,在自己的床上看到了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洛基。

“该死的洛基!你居然还敢出现!”托尼愤怒地冲洛基吼道,“快把这该死的魔法解除!否则我保证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洛基则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这是对你不忠的惩罚。”

“闭嘴!我不过是去参加了个派对和一个美丽的姑娘聊了会儿天罢了!你就把我变成这个样子还让我在所有人面前丢了这么大的人……Oh……”托尼怒气冲冲的话被洛基抚上他后颈的手打断,本能让他无法拒绝这样的抚摸,但他不甘心就这么被洛基牵着鼻子走,“你要是再不解除魔法……”

“我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啦,”洛基像给小狗顺毛一样安抚着托尼,看着托尼眼中的愤怒渐渐变成满足,他感到很满意,“别担心,蜜糖,这咒语24小时之后就会自动解除。我喜欢你现在这样。”说罢便吻上了托尼。

“唔……这事儿没完……”托尼含混不清地向邪神恨恨地道,不过很快他就想不起这回事了。


评论 ( 6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