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锤铁】魔王不会拯救世界(上)

私设如山 甜 ooc 铁罐大魔王x没锤子雷神 剧情接雷神1 大概?

献给堆堆的粮 笔芯

--------------------------------------------------------------------------

Tony Stark是一个大魔王。

 

这件事没多少人知道,更多的人叫他军火贩子,死亡商人,天才,花花公子。

 

而作为一个大魔王,他的能力的确没什么了不起的:比正常人优秀一点的自愈能力和…无穷无尽的钱?

 

Tony更愿意承认天才的大脑才是他的天赋能力。

 

当然,他还可以召唤属于自己的仆从,让他们来帮助自己完成大业。

 

你要问什么是Tony的大业?那当然是统治世界了,这是所有大魔王的心愿。而Tony发誓他统治世界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恢复初夜权。

 

 

意料之外的电闪雷鸣,Tony有些惊讶地看着瞬间阴暗的天空和震耳欲聋的雷声,他开始思考是不是自己的咒语出现了什么问题,把召唤咒语念成了别的什么之类的。

 

下一秒,一个高大魁梧的金发男人仰面朝天摔在了他的面前。

 

“这是哪儿?我的锤子在哪里?”大个子站起来,摇摇晃晃地在原地打了两个转,用极响的音量向Tony吼道。

 

“Oh,我确定掉在我大厦里的只有你一个人,没有什么锤子。”Tony几不可察地翻了一个白眼,但是旁边的娜塔莎准确地捕捉到了他的小动作,一贯冷淡的脸上也不禁露出了浅笑。

 

这也不能怪Tony,每一百年才能召唤一个仆从,上一次召唤出了体术技能点满的娜塔莎,这次本来Tony希望能够召唤出一个法术技能满点的法师,能满足他想要为盔甲附魔的心愿,没想到来了一个搞不清楚状况的傻大个,这让Tony怎么能不气。

 

“我要去找我的锤子!”大个子的视线直接越过了Tony想向外面走去,却突然感觉到身体一阵僵硬,这让他瞬间慌张了起来,“怎么回事?”

 

“鉴于你完全没有搞清楚自己的状况,那我现在就给你解释一下。”Tony走到他的面前,强迫他低下头看着自己,“我是Tony Stark, 你的主人(master),而你,从现在开始,从头到脚都是我的,我叫你留下你绝对不可能溜走,明白了吗?”

 

Tony停顿了一下,看着那个还在试图挣脱自己束缚的大个子,“现在,回答我的问题。你叫什么?”

 

“Thor,来自阿斯加德。”挣脱无果的Thor心中怒气更胜,但是失去了神力的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完全没办法和Tony相抗衡。

 

“很好,现在你先去熟悉一下环境,毕竟接下来的日子你要为我效命,放心绝对是最好的条件。”Tony放松了对Thor的禁锢,但大个子的神情看起来还是很紧张,他没想到中庭会有这样的存在,光是站在面前就可以限制自己的行动,Thor发誓在霜巨人面前他都没那么紧张过。

 

“Jarvis, 这栋大厦的管家,他会带你去你的房间,除了我的工作室之外你想去哪里都可以。”Tony抬手看了看表,“Nat,我们走吧。”

 

“Always for you, sir. ”Jarvis的声音从天花板上传来,吓得Thor猛地一抬头,伸手想要召唤自己的锤子,却发现自己根本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了。

 

“他是我的人工智能管家,好好习惯吧惊爆点。”Tony向Thor眨眨眼,就带着Natasha出门了。

 

 

“所以,我开了个董事会的时间,那个大个子就跑了?”Tony恼怒地把虚拟屏往旁边一推,“Jarvis,调出全纽约的监控录像,他往哪里跑了?”

 

而现实是,逃出大厦的Thor根本对往哪里跑毫无头绪,他现在失去了对雷神之锤的感应,何况中庭和阿斯加德实在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他甚至把差点撞上他的汽车当做什么邪恶的中庭生物。

 

也正因为如此,Tony根本没花多大力气就找到了正在大街中央犹如一只无头苍蝇一般团团转的Thor,谁都无法无视这个金发大个子在这里造成的慌乱,即使他帅气得像一个天神。

 

“跟我回去!”Tony拦住了横冲直撞的Thor,并示意旁边的警察稍安勿躁。

 

“我是不会屈服于一个邪恶的生物的!”Thor大声地冲Tony吼道,在周围此起彼伏的喇叭声中也丝毫没有被压住。

 

“……”Tony觉得自己的咒语一定是出了些问题才召唤出来这么一个让人头大的仆从,而Natasha完美地解决了这个僵局——

 

她把Thor击晕了。

 

 

“醒了吗?”Tony拍了拍Thor的脸,听声音就知道这力道并不小,Tony可没有忘记他之前在大街上管自己叫邪恶生物这回事,“醒了我们就谈一谈。”

 

“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Thor把脸别到看不见Tony的那边,摆出了一副不合作的样子,“等我拿回了锤子,你就死定了。”

 

空气一瞬间有一些凝固,连大条的Thor都能感受到周围的气氛瞬间冷凝。他悄悄回过头瞄了一眼冷着脸的Tony,看到对方察觉到自己的小动作,又瞬间转了回去。

 

“你说的锤子是什么?”Tony突然开口问道。

 

Thor犹豫了一下,迫于这令人压力十足的气氛,他还是开口道,“那是我的武器,我的神力所在,是我的全部。”

 

“也就是说,没有锤子,你什么都干不了?”

 

“基本上……是这样没错。”Thor的表情看起来像是一只被抛弃了的大狗狗,事实上和这也相差不远,被剥夺了与锤子的连接,被放逐到地球,然后落到了一个自称是他主人的小个子手里。

 

“好,那我帮你拿回锤子,在这期间你为我做事,成交?”Tony思索了一会儿,朝Thor伸出了手。

 

“……成交。”Thor最终还是伸出了手,并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一切都是为了锤子。


评论 ( 8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