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霜铁】小剧场

天台的风有些大,Loki及肩的半长发被吹得有些凌乱,他抬手把头发往后撩了撩,目光所及之处尽是一片繁华,歌舞升平。


多么安详又和平的人间啊。他在心中感慨。


和平是多么地让人寂寞,Loki端起了旁边桌上的一杯酒,小酌了一口,心中暗自想着该怎么破坏掉这一片宁静。


只是……


脑中突然出现了那个焦糖色大眼睛的男人,让他不得不停下了这一切的遐想。他要是知道,肯定又会拿斥力炮狠狠地轰自己一炮,同时还不忘损自己几句。


哦,Tony,他真是该死地想念他。


他仰头喝下了那一杯酒,本不该被这么一杯红酒灌倒的邪神却感受到了微醺的醉意。


“When I'm sober, together we make merry;

When I'm drunk, separate we stay. ”


他突然想起了从前读过的一句诗,却又在心里嘲笑自己的多愁善感。


Tony,想念的那个人却不在这儿。


Loki摇了摇头,想把这些想法都赶出自己的脑袋。他又拿起了酒瓶,为自己倒了一杯。


“嗨斑比,你是在我不在家的时候想搬空我的酒窖吗?”突如其来的风吹乱了邪神刚刚理好的头发,金红色的耀眼盔甲正在他面前降落,Tony升起了自己的面甲,和迎上前来的Loki来了个狠狠的舌吻。


“我很想你。”Loki的手扣在Tony的后颈处,金属的质感让他有一些不满,但久别重逢的喜悦将这一切都抵消了。


“我也是。”Tony微微地喘着气,把脑袋埋在了Loki的颈窝处,“想要来些更刺激的吗?”


“乐意之至。”

------------------------------------------------------------------------

小剧场 中间的诗是李白月下独酌中的“醒时同交欢,醉后各分散”

只是因为最近借了一本唐诗英译本所以很想用它产一个小甜饼!

不好吃都是我的锅 

评论 ( 3 )
热度 ( 77 )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