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霜铁】看,是流星

练手小甜饼 不好吃都是我的锅x


“你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Tony终于在某一天的晚上逮到了神出鬼没的Loki,在他问出这句话后,邪神的脸上尽管不露分毫,但闪躲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他的心思,这让Tony更加确信了他的猜测。


事情要从一个月前说起,那时Tony正在实验室废寝忘食地进行着新盔甲的功能调试工作,直到被美国队长勒令必须从实验室出来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有七十多个小时没见到过他的男朋友了,而在之前这从没有发生过。

“Jarvis,Loki在大厦里吗?”Tony坐在餐桌前边啃着芝士汉堡边问道。

“Sir,根据近期大厦内的数据记录情况分析来看,Mr. Laufeyson有92%的机率回到了阿斯加德。”熟知Tony秉性的Jarvis尽职尽责地报告了他所记录的一切。

“好吧,看来他是回娘家了。”Tony咽下口中最后一口食物,将包装纸扔进垃圾桶,潇洒地走回实验室,不去想自己在听到Loki不在大厦时的一丝丝失落和想念。

又过去了72个小时,Tony依然没有见到邪神时,他终于感到有些不对劲了,尤其当Jarvis告诉他Loki出现在大厦内但他依然没有见到邪神时。

“你最近见到过Loki吗?”在邪神再一次消失在大厦时,Tony率先询问了Bruce,在一次实验间隙,他们正在等待演算结果时。

“Oh……事实上,我也很久没有见到他了。”好博士捏了捏自己的鼻梁,有些心虚地呼了口气,而Tony并没有察觉到。

Tony叹了口气,看来还得去询问别人才行。

“嘿铁罐,你该不是犯相思病了吧!”

Tony忍住把Clint轰进墙里的冲动,暗自唾弃自己为什么会愚蠢到来问肥啾,“我要把你的小甜饼全扔了!”

“不不不!你可以去问问队长啊,他可是整个大厦里作息最规律的人了,他肯定能知道些什么。”Clint·没有小甜饼会死·Barton还是给Tony指了条明路,Tony信服地点点头,准备去找美国队长问个究竟。

“嗯……他的确是很久没有出现在公共区域了,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刚刚从训练室出来的队长擦了擦汗,摇头道。

连队长都没有见过Loki,那他到底去哪儿了呢?

“你可以去问问Thor,看看Loki有没有在阿斯加德。”Steve走到灶台后面,翻看着冰箱里的食材,向Tony提议,“要不要来点儿三明治?”

好吧,还是先填饱肚子要紧。

“你说Loki?我刚从阿斯加德回来,好像前段时间弟弟回去见了母亲一次,之后就不知道去哪儿了。”Thor抱着一大桶冰淇淋,在沙发上大咧咧地说道。

看来还是有一些线索的,Loki之前回了阿斯加德,但之后又不知所踪了。

“你为什么不直接让Jarvis调出Loki近期的通话记录和浏览记录,然后用你聪明的脑袋瓜来推断一下他究竟去了哪儿呢?”Natasha慢悠悠地说着,边往脸上涂着些什么。

“抱歉,Sir,由于Mr. Laufeyson有和Sir相同的权限,在他亲自授权之前,任何人都没法查看这些记录。”Jarvis的声音平平如常,Natasha也只能耸耸肩,表示无计可施。

Tony扶着额,感觉心好累。

他不会想出轨吧?Tony狐疑地想着,随即把这个念头抛开。Tony Stark怎么可能会被人抛弃,人人都爱Stark!

但他也想不到别的让Loki那么久都不回大厦,即使回了大厦也不来见他的理由。

他又被灭霸绑走想再次毁灭地球?

Tony觉得自己应该睡一觉,让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都离开自己的脑子。



当风尘仆仆的Loki遇上精力充沛的Tony,这场战争的胜利注定是属于Tony的。

“回答我,Loki。”

“……看,有流星!”

如果内心活动可以具象化的话,他们现在一定被满屋子的问号淹没了。Tony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伸出手拽住了Loki的衣服,“这是室内,别想着转移话题……”

也就是这一瞬间的失神,一枚戒指出现在Tony的无名指上,他吃惊地看着邪神,想要问的话都被Loki的唇堵住了。

“就在这儿。”

————————————————————————

彩蛋:

“你是说,这真是颗流星?”Tony仔细端详着手里那枚熠熠生辉的戒指,问道。

“没错,是我拜托矮人族帮我打造的。而且我问过母亲了,它不会对人类有什么危害的。”Loki把Tony搂在怀中,脸颊轻轻摩挲着他的头发。

好吧,姑且就原谅他了…

在激烈的运动之后,Tony迷迷糊糊地想着,疲倦地陷入了睡眠。

评论 ( 7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