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霜铁】赌约

练手段子x
也欢迎大家在评论给一些关键词啊梗啊什么的 抱拳 今天决不是刀
点梗决定一篇霜铁一篇虫铁 啥时候正经码字也不知道期末论文肝完吧先QAQ
依然私设时间线 全程Tony视角 不好吃都是我的锅


Tony最近有一个小烦恼。

尽管Tony觉得这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小烦恼,但就因为这个,他的盔甲升级进程已经完全跟不上计划表上的时间了,要知道从前Tony可是只会日夜不休工作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消极怠工”的。

此时此刻,就连Banner博士都看不下去Tony在实验室浪费生命而实验却没有丝毫进展。

哦不,如果把Tony差点儿把手心的斥力炮装到脚底心叫做进展的话,那Tony今天的成果简直可以和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相媲美。

在Banner以“再这么下去Hulk就要被他吓出来了”为威胁,终于把Tony赶回了卧室,让他休息够了再出来工作。

但Tony知道这事儿即使睡一觉也没法解决。不管是独自一个人在卧室还是和别人,都没用。

因为他只想睡一个人。

而那个人看起来和他的哥哥有着一丝暧昧不清的关系。

没错那个人就是天杀的Loki。

Tony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视线就没办法离开Loki,也许是从他知道Loki的身世开始,也许是从他发现自诩高贵的神明也会被地球出品的垃圾食品所俘虏时,也许只是他在某一天的早晨多看了那对翡翠色的眼睛几秒而已。

乖乖遵照博士的意见睡了一觉,醒来已经是凌晨。Tony摸了摸自己空空的肚子,决定从床上爬起来去找些东西吃。

好队长果然在看到Tony没有出现在晚餐桌上后为他单独留了一份晚餐,这让Tony的胃和心灵都感受到了极大的满足。

心满意足的Tony溜溜哒哒地晃悠回卧室,不曾想在半路上遇到了刚从房间里出来的Loki。

Tony用他有些呆滞的大脑还是很快就反应过来这是Thor的卧室。

这下Tony的好心情一下子全没了。

“那么晚还不睡吗?小鹿仔。”Tony佯装无事发生的样子和Loki打了个招呼,暗自庆幸现在是夜里,不然自己脸上嫉妒的神情怕是藏不住了。

他自然也没有发觉邪神的眼神在他身上转了一圈又定住,随后意味深长地笑了,“这就睡了,晚安,蜜糖。”

Tony绝不想承认他被那一声蜜糖撩拨得有些心神荡漾,他选择忽视自己现在有些过快的心跳,向Loki摆摆手,重新向自己卧室走去,只留给Loki一个背影,“晚安。”







彩蛋:

“我就说他对你有意思吧。”等Tony消失在走廊的尽头,Hela从黑暗中走了出来,朝Loki抛了个眼神。

“看来这场赌注也没想象中那么无聊。”Loki看着Tony离开的方向,微微颔首。

“祝你好运,弟弟。”

评论 ( 16 )
热度 ( 1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