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霜铁】赌约 (下)

Loki最近也有一些烦恼。

当然这烦恼不至于让他如坐针毡,但它却引来了他的大姐——死亡女神的调笑。

“看来我的弟弟也有了仰慕者。”Hela边玩着自己的指甲,边说道。

“Loki从不缺少仰慕者,全九界都遍布着爱着Loki的人。”Thor大口吃着烤肉卷饼,一边附和着Hela。

Loki和Hela同时翻了个白眼,这个迟钝的哥哥(弟弟)怕是听不出来这话的言外之意。

虽然Loki对Hela的话不太赞同,但Tony每每见到他就将灼热的视线投在自己身上的举动,他也不是没有察觉到。

“不仅如此,每次你坐在Thor身边的时候,他的目光里都掺杂着嫉妒,这一点他自己可能也没有意识到。”

“不信我们打个赌。”

于是就有了Loki半夜从Thor房里出来的无聊举动。凡人自以为Loki什么都没有发现,但Loki和隐没在黑暗之中的Hela都把Tony脸上明显的嫉妒神色尽收眼底。

“杀了他,他就会一辈子都陪着你了。死亡才是永生。”Hela突然出声道。

Loki的眼神一暗。他明白Hela在说什么,这就像他当时告诉Thor的话一样,五十年还是一百年,又有什么区别?片刻的欢愉之后将是无穷无尽的痛苦,失去挚爱的痛苦他已经尝过一遍,而百年之后他或许还要再尝一遍。

依照Tony的性子怕是更短。

Loki来到Tony的房间,操纵着凡人的心灵让他发现不了自己正在他的房间里。他正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地划着面前的虚拟屏,看着一些Loki并不明白的东西。

Loki就站在那里,看着Tony把房间的光调暗,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像一个热狗。再后来,Tony的呼吸慢慢平稳下来,Loki知道他睡了。

凡人的睡姿并不好看,尽管一开始缩成一团,后来还是大咧咧地平躺在床的中央,任意伸展着自己的四肢。他走过去,把手放在Tony的脖子上。

只要他一用力,这个凡人就将走向死亡。

他开始收紧了自己的手。床上的人渐渐呼吸不到空气,开始挣扎了起来。他抓住了Loki的手,试图让他松手,只是一切都是徒劳。

在Tony连挣扎都变微弱之后,Loki骤然松开了手,空气瞬间又重新回到了Tony的肺里,这让他感觉自己重新活了过来。

在Tony清醒过来时,Loki已经不在房间里了。

“Jarvis,刚刚谁在我房间里?”

“Sir,根据脸部识别来看,是Mr. Laufeyson. ”


Loki依然没有解决他的烦恼,不过他的烦恼自己找上门来了。Tony怒气冲冲地在训练室拦住了和Thor在一块儿的Loki,并勒令不明所以的Thor赶紧离开,在Thor消失之后一炮把Loki轰进了墙里。

好吧Loki得承认这有点儿疼。

“你有什么毛病大半夜来谋杀我?”

“Sir,事实上那应该是谋杀未遂……”

“Mute!你这个胳膊肘往外拐的我得立马把你捐去社区大学!”

“我喜欢你。”Loki的语气有一些丧气,但他必须承认他对Tony的感觉。

“……”Tony呆立在原地,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走到了Loki面前,拽住他的领带往前一拉,把两人的距离拉近了许多。

“吻我。”Tony的样子看起来有一些焦躁,但他焦糖色的大眼睛就这样盯着Loki,这让Loki目眩神迷,“就只是……吻我,别去管那么多。”

于是Loki照做了。

不得不说,这是他有史以来最棒的一个吻。


评论 ( 11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