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霜铁】恶作剧之神和他的男朋友

日常练笔小段子 不好吃都是我的锅
很喜欢大姐所以带大姐出场
感觉练笔系列仿佛被我写成了一条时间轴呢


Tony和Loki陷入了爱河。

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自然是第一个看穿他俩心思的Hela:“你还真是在意那个凡人。”

Loki看起来有些颓丧,但他望着Tony的眼神中满满的柔情和隐藏其中的占有欲被Hela尽收眼底。而Hela也不再说什么,只是拍了拍他的肩。

而第二个知道的人是Banner博士。在他和Tony正在愉快地度过两人的科学时间时,Loki突然凭空出现在Tony身边,吓得博士脸都绿了,而Tony还不嫌事儿大,把整个身子都靠在了Loki身上,对Loki给他带来的咖啡和附赠的爱抚都来者不拒。

后果就是他俩被暴怒的Hulk追了五层楼,Tony被围观的队长拉了一把脱离了战场,而Loki就没有那么好运,又被Hulk使了一出流星大摆锤才算完。一旁围观的Tony看得极开心,内心想着待会儿要给Hulk多买一些酸黄瓜来犒赏他替自己报了一掐之仇。

然后就被恢复过来的Loki拖回房间——

接下来的顺序就不分先后了,因为他们一起出席了电影之夜,两个人窝在了一张小小的单人沙发里分享着一大桶爆米花,看得旁边的Clint嘴里的爆米花都掉了出来,而Natasha则是一脸早有所料的表情,但她看着Loki的眼神还是带着一丝审慎。围观了下午那场大战的Steve对此自然也不是很惊讶,只是看着Loki的目光中加了一些审视。

“弟弟!原来你是和吾友钢铁之子走到了一起!”后知后觉的Thor拍了拍Loki的肩,被Loki瞪了一眼也毫不在意。

众人原本对Tony·前花花公子·Stark的这段恋情并不报以太大希望,也只有Thor对他们的恋情表示出了明显的看好。

而事实证明和Loki一起长大的Thor对自己的弟弟还是有着非常充分的了解的。

尽管Tony和Loki看起来就不是一类人,一个是整天窝在实验室里的富豪花花公子天才技术宅,而另一个则像是从中世纪走出来的优雅贵族(如果他不拿那双绿眼睛盯着你的话)。但出人意料的,他们俩在一件事上有着出人意料的契合度。

自从他俩在一起之后,大厦里的恶作剧数量就呈指数级增长,而其中以Clint所受到的伤害为最。对此鹰眼不止一次地跑去Tony面前怒斥邪神的所作所为,比如把他的牛奶变成毫无味道的白开水;在他进行射击练习的时候把他的箭头全都换成了爆破箭之类的。而Tony总是一笑了之。

直到某一天Natasha拍了他的脑袋,“你觉得Loki从哪儿弄来的你的箭头?”他才恍然大悟。

而原本大家所担心的闪电恋情也没有成真,不知不觉他们就在大厦里腻歪了三个月。在此期间所有人都至少接受了三次恶作剧的洗礼,但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对他们表示了宽容,毕竟有Loki和Tony在,任务时间和战损程度都会大大降低。(毕竟邪神决不能容忍有人伤害伟大的钢铁侠)

Loki偶尔也会担当起监督Tony生活作息的那个人,在他出任务极度疲惫的时候。但大部分时间,Loki都对Tony的生活习惯没有任何异议,只是会在实验室陪着他,然后做自己的事情。

至于每一次Tony都被专注的邪神所吸引而使得实验中断最终演变成一场激烈的情啊事这一点,Loki表示不予置评。

但他们的第一次争吵就这样突然发生,如一道晴天霹雳出现在两人之间。

当他们在餐厅大吵了一架然后各自离去的时候,躲在沙发后面偷听的复仇者们脸上都是难以置信的表情。

“铁罐竟然会因为身高差和Loki生气?”Clint率先表示了自己的惊讶之情。

Natasha耸了耸肩,对大男孩儿们的脑回路表示不解。

而晚上出现在餐厅的少年版Loki则让大家跌破了眼镜。

“弟弟你怎么变成了这样!是不是被Amora的邪恶魔法击中了?”一脸紧张的Thor冲到Loki面前拽着他的胳膊仔仔细细地看,而Loki别扭地转过了头,发红的耳朵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

Tony自然也没有错过这一幕,他匆匆地把所有东西一口塞进嘴里,把腮帮子鼓得像一只囤了食的小仓鼠,然后草草嚼了几下就咽了下去。随后拉起了Loki的手,在Thor不解的目光和众人的白眼中迅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至于之后发生了什么,大家都聪明地选择三缄其口。只是随后Tony揉着他酸痛的腰,恨恨地把Loki赶出了房间三天才算完。

评论 ( 18 )
热度 ( 2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