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的日子是不圆满的

我看见你了【主红兴副双黄】

Chapter 4

张艺兴做了一个梦。

梦中的孙红雷不是他看见的阴鸷冷冽,他对着自己笑,他揽过自己的肩膀说要把他带回家,他抱着自己说爱,他抱着自己在床上大汗淋漓的时候依然温柔无比,眼中的宠溺满得溢出,仿佛张艺兴是他捧在手心的珍宝。

大梦方醒,张艺兴已然分不清梦境与现实。

他坐起来,镜中的自己眼神似曾相识,没有温度。

现实依然是现实,走出房间看见一脸严肃的黄磊和黄渤时,他意识到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既然如此,那就让自己先说吧。

“孙红雷在哪儿?”

对面两人的脸上浮现出为难的神色,黄磊抿了抿唇,声音干涩,失去了往日的从容,“他死了。”

张艺兴低下头,吞咽了一口,似乎是要定下心神,“怎么……会的?”

“是那一场车祸,他拼命护着你。”

“是这样啊……”

仿佛像是失了魂,张艺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的房间,心口的疼痛肆虐,让他再也说不出话来。

迷蒙之中,他仿佛又做了一个梦。

“哥哥我拿到驾照了!怎么样我带你去兜风~”

“我的小艺兴真行,走!咱们去东街那家店吃饭,你带我去。”

路上笑语晏晏,张艺兴知道接下去将要发生什么,却只能站在画面之外,无力阻止。

“怎么样哥哥,我的车技是不是特别棒!”

“当然啦,我的艺兴世界第一!”

心中突然一痛,眼前一道白光袭来,眼底一片模糊,意识都模糊了起来,急刹车带来的剧烈震感还停留在身上,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一片血红,分不清是自己的血,还是对方的。安全气囊敬业地弹出,却依然救不了命。

孙红雷昏倒在张艺兴身上,还保持着将张艺兴紧紧护在怀里的姿势,手臂仿佛都陷进了张艺兴的身体里,他动弹不得,稍稍一挣就是蔓延开来的疼痛,让他几乎晕厥。他分不清是他伤到了骨头,还是孙红雷抱得太用力。

“哥哥!”张艺兴用尽全身的力气在孙红雷耳边喊道,奈何孙红雷伤得太重,这种程度的喊叫并不能将他叫醒,他依然昏迷不醒。

泪水一滴一滴地落在孙红雷的肩头,内心的绝望一点点蔓延开来。

要是叫不醒他怎么办?要是他就这么离开我了该怎么办?

是我害了他……

渐渐地张艺兴也坚持不下去,陷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

画外的意识却依然清晰,张艺兴没法控制自己的眼泪,跪倒在地上失声痛哭。

是我害了他……

“醒醒!”

张艺兴一惊,睁眼却是孙红雷的脸在眼前。

“你是谁?”

像是早就预料到张艺兴会问他这个问题,对面的人坐在床边,不慌不忙,“你看到我是谁,我就是谁。”

“可红雷哥已经死了。”

“没错,他死了。那为什么我还会在这里呢?”

“为什么你还会在这里……”

“你还不明白么,”他突然凑近了脸,眼神中的冷冽毫无保留,刺得张艺兴心口一痛,“你明明知道的。”

张艺兴楞在当下,看着他,却说不出话来。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我知道的。

他眼神中的阴鸷和我如出一辙。

“我就是你。”

张艺兴突然笑了出声。

对面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张艺兴却慢慢地向前面走去。

 

既然世上已无孙红雷,我又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活出你的样子又有什么意义?那也终究不是你。

我已经逃避了太久。

我不会再让你等了。


评论 ( 11 )
热度 ( 4 )

© 居居居居耿 | Powered by LOFTER